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

亮身份、明责任、做表率|北斗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

作者:李晓嫚时间:2022-11-23点击数:

(通讯员:李晓嫚)宿舍不仅是大学生休息的场所,也是学习、生活的重要场所。为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,促进宿舍文明建设,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弹“党员宿舍”挂牌活动,号召全体学生党员“从我做起、向我看齐、对我监督”。

舍风建设,党员先行。“党员宿舍”不仅是一个荣誉,更是激励和督促。让我们来听听党员同志们“挂牌”亮身份的感受。

1.党员:姚紫仪

党员宿舍挂牌,是荣誉和责任的象征,也是党组织对我的一种期望、一种鞭策,让我时刻记住自己是党员的身份,要为同学们争做表率,起带头作用。

2.党员:刘开培

“党员宿舍”既是荣誉也是责任,从“同学”到“同志”,不仅仅是称呼的转变,也是身份的转变,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。今后,将持续以高标准、严要求来努力创造良好的宿舍。

3.预备党员:胡阳

党员宿舍挂牌是一种荣誉,更是一种责任。它给了我激励,给了我方向,让我时刻记起我是一名党员,不论在思想上、工作上、生活上都要有更高的要求,更高的标准。

4.预备党员:张奕洋

“党员宿舍”不仅是对我的认可,也是一种激励,更代表着对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的一种约束、一种责任。我要时刻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,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

5.预备党员:袁海洋

我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,是一种鞭策、动力,是一种为同学多做好事的责任感。

6.预备党员:孙家汀

党员寝室挂牌,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、责任意识、模范意识,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,自觉接受群众和党内其他成员的监督。

7.预备党员:欧阳威

党员宿舍示范牌不仅是一种身份标识,更是一种责任象征。我们寝室有两个党员就更应该以先进带动后进,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,我们在学习上做表率,在生活上做示范。

8.预备党员:冯小雪

“党员宿舍”让我意识到学生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,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,堂堂正正做人,踏踏实实做事,影响更多的同学!

9.预备党员:谢姚君楠

“党员宿舍”光荣牌,它是一种精神力量鼓舞着我,提醒着我全心全意去为人民服务。党员挂牌给予了我奉献的动力,激励着我要用实际行动来对得起人民群众的期待。

10.预备党员:江文创

在寝室门上贴上党员宿舍的挂牌,我感到无上光荣和骄傲,我会更加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,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。

11.预备党员:刘成伟

党员宿舍挂牌能够让自己更加感受到身边同学对自己的监督与期待,以此为动力不断进步,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,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

12.预备党员:隋绍正

“党员宿舍”能够激励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,真正做到从我做起、对我监督,使宿舍成为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场所,真正让同学公认“这还像个党员的样子”。

13.预备党员:郁一博

“党员宿舍”是亮出自己的身份,以点带面,点面结合,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真正实现“一名党员,一面旗帜”的目标。

14.预备党员:张梦怡

党员宿舍挂牌激励着我继续用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,在同学之间形成互帮互助,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。同时不忘努力提升自我本领,学好专业基础知识。

15.预备党员:张龙豪

党员寝室示范牌不仅是一种身份标识,更是一种责任象征。学生党员作为学生表率,更应严于律己、规言行,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。

16.预备党员:施雨玲

挂牌亮身份,意味着接受大家的监督,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,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,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栽培与培养,也希望所有的同学可以严格监督我。

17.预备党员:刘佳茗

党员宿舍挂牌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,接受群众的监督,让我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,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,严于律己,为周围的同学们做好榜样。

18.预备党员:徐佳欢

党员宿舍的门牌,不仅仅是一份荣誉,更是一种嘱咐。挂上门牌、戴上党徽的那一刻,我就承担起了更大的责任,这也意味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不断完善自己,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

19.预备党员:潘家巍

“党员宿舍”挂牌,是党组织对于我的激励,让更多的人目睹、监督我们预备党员的先进性表现,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形成良好的学风。

20.预备党员:李虎

“党员宿舍”是督促我时刻用更严格的标准不断要求自我,提升自我的“勉励牌”。每次出门、回去,都提醒着我,要更好的为同学老师服务,把担当抗起。

21.预备党员:郭闯

党员宿舍挂牌让我感到鞭策、动力,是沉甸甸的责任,自觉接受同学们和老师的监督,扬长避短,提高素质,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

此次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的圆满结束,不但使学生党员的身份更加公开化,自觉规范自我行为,接受群众监督,而且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增强了学生党员在宿舍内的自我学习、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的意识。



Copyright © 2017-2020   武汉晴川学院   鄂ICP备10004916号   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   邮编:430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