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正文

木铎之心,育后辈后来人——敬翟月英老师

作者:时间:2021-10-21点击数:

(通讯员:李晓嫚)翟月英老师是我院一位深受学生尊敬和爱戴的老师,在我院主讲《信号与系统》、《数字信号处理》、《电磁场与电磁波》、《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》等课程,其中《信号与系统》是我院专业考研的主要课程。

很多备考学子对这门课程如何复习和复习中遇到的难题存在困惑。针对这种情况,同时为了进一步鼓励我院同学们考研,10月13日下午,翟月英老师用自己的休息时间,在教一307教室专门对该门课程进行了串讲辅导。

串讲课上,翟老师对《信号与系统》的基本知识、时间信号、变换域分析、系统函数、变量分析等多个方便作了一番深入浅出的剖析,并多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回答,对考试中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也作了说明。翟月英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要科学选择,讲究方法,充分准备,克服困难,互帮互助,绝不言败。

此次串讲课程是一次及时答疑,帮同学们及时梳理了复习中的困惑,鼓舞了考研同学的士气,加深了考研相关知识了解,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成长的关心。

考研是本科学生自我沉淀、提升学历的重要途径,但考研并不容易,不仅是对学习成绩的考察,更是耐力、毅力的比拼。沉下心来、认真复习,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加油吧!愿每一位北斗学子都能取得辉煌成绩。


Copyright © 2017-2020   武汉晴川学院   鄂ICP备10004916号   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   邮编:430204